自創的鐵絲掛勾 呵呵~



這隻貓咪把我掛在廚房的整袋未拆封土司給叼走了  氣死我了~~><


台東市元宵節活動炸寒單 整個台東市每條大街小巷都high到不行是煙火和鞭炮聲


翌日早餐


我的小白兔就這樣塞在後座


連植物們都帶上車了 真是全家出動阿!


好像回到nz後車箱全塞滿了   有二箱是我的烘培器具阿!








沒想到我的相機可以拍出這樣的類lomo風   開心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大班的最後一夜 的頭像
    大班的最後一夜

    大班的最後一夜

    大班的最後一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